萧何镜岚

【下边儿还有内容如果看简介麻烦展开看全了,感谢】
世界上唯一的田柾国
你好,你真好呀
……之前他们接受那什么奖就脱粉了,受邀去白宫发表某言论之后恨不得回踩可惜没那个脸皮(毕竟是被救了一命)不怎么用lof以至于都22年10月9号才发现这条简介。
重复一遍!脱粉了!
不删是为了等有时间截图给自己钉耻辱柱上之后再删。
感谢您浪费时间看完我的比比赖赖。
(鞠躬)

【啊初音再见】

当明天早晨,从梦中醒来
啊初音 再见吧 再见吧 再见吧
明天早晨,更新维护后
联动卡池就关闭了

啊网易爸爸,你太残忍了
啊初音 再见吧 再见吧 再见吧
这掉率啊,掉仨俩重复
我实在是要哭瞎了
啊我只能在,进度里舔你
啊初音 再见吧 再见吧 再见吧
求求官爸,不要清碎片
悲惨非酋哭着请求
请官爸一定,复刻这联动
啊初音 再见吧 再见吧 再见吧
再次开启,联动的时候,请给我第三个碎片吧

啊每当随机,打乱流的时候
啊初音 再见吧 再见吧 再见吧
每当碰到,欧皇用初音,我都超想抽刀砍洗他!!!


啊!!!我的初音!!!!!
见不到了!!!!!
欧洲人没有一个是无辜的!!!!!
*三百六十度跺脚回旋暴风哭泣
*听了这么多遍原曲居然觉得还挺好听,我一定是因为抽不到初音石乐智w(゚Д゚)w

评论

热度(5)